10/19 (四) 熱情始動!!展碁國際Adobe創意學院 x MOTIONER 年度教育夥伴系列講座

在這個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,我們是否正面臨著一個設計奇異點,預示著未來創作形式的巨大變革?這樣的時代革新帶來的不僅僅是焦慮,更有可能是一個全新的創作方向。Adobe設計師們是否準備好迎接AI引領的設計革命?

本次講座將深入探討上述議題,帶您了解Adobe MAX之後Firefly在設計領域的影響,更邀請到多元的創意人士分享他們使用Adobe產品的經驗和洞察。此外,二棲知學也特別加入了「Behance專案點評交流」環節,讓參與者能夠即時獲得寶貴的反饋,提升自己的創作實力。最後,當天還特別安排了「創作者解決方案攤位巡禮」,讓您一邊體驗各項軟硬體趨勢更新,一邊與各大品牌深度互動。

不論您是資深的設計師還是新手,這都是一次千載難逢的學習機會。


《活動議程》

《原廠專家年度趨勢分享》

《創意用戶設計專案分享》

《會後大獎》





訂閱一年期

《領獎注意事項》

獎品價值超過1,000元者:若您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1,000元,後續領獎時請務必攜帶您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作為證明。 請注意,這些稅務規定是依據台灣的相關所得稅法規,旨在確保稅收合規性與公平性。我們建議您在領取獎品前先了解相關稅務事宜,以確保您能適時地履行相關稅務職責。

10/19 全程參與,即享會後抽獎資格
加入Line@填寫表單報名參加創意大會(已加入者掃Code返回即可填寫),填寫完成出現現場報到券即表示報名完成,當日刷Line作為簽到依據。
名額有限,敬請盡速報名,額滿將採取候補郵件通知!



《Adobe創作者周邊攤位體驗》

 《過往活動》

Adobe 創作者解決方案日過往精彩花絮

《活動地點》

NUZONE 展演空間

地址:106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98號2樓

位置:忠孝新生站(4號出口):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本站下車,步行約10分鐘。

ripple
ripple
由於活動場地座位數有限、因應對可能的產品更新以及不可抗拒之天災假期,主辦單位將保留對參與者資格、活動內容及日期更動的權益。
icon_BackToTop